1890866754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泔水车,餐厨垃圾车操作视频展示

泔水车,餐厨垃圾车操作视频展示


泔水车,餐厨垃圾车操作视频展示
                 本文编辑:楚胜刘欢18908667545

泔水车,餐厨垃圾车操作方法说明

  我们一般说的泔水车也叫餐厨垃圾车,还有的地方叫餐饮垃圾车、厨余垃圾车,这种泔水车主要用在宾馆、饭店、酒店、食堂、学校等单位的厨房泔水处理,以前各个城市的自制泔水车普遍不符合城市环保标准,选择这种新型泔水车同时可以很好的提升整个城市的运输环境和城市卫生环境,其各个单位将垃圾分类投放到120升或者是240升的国标塑料垃圾桶内,然后由泔水车自带的垃圾桶提升装置自动投放到罐体内。

   泔水车,餐厨垃圾车操作视频展示

如视频中展示所见,将桶装餐厨泔水垃圾经该车输送带缓缓上输,在车顶部倒入车厢内(车箱可分为箱体和罐体),被投放的垃圾经过强有力的推板挤压,在罐体内实现固液分离,被分离的液体进入罐体底部的污水箱,固体垃圾被压缩储存在罐体,体积变小,如此反复待装满后送至餐厨垃圾资源优化处理厂。整个过程实现自动化,减少人力。




楚胜刘欢泔水车专卖网站每天一言:

       年纪越大,越没有人原谅你的穷!

微信扫一扫,楚胜泔水车动态早知道

微信扫一扫,车车早知道


扫一扫 加微信
联系我们
销售热线: 18908667545 刘经理)
公司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9号
手机号码: 18908667545
公司网址: http://www.hbxgcs8.com/
部门(职位): 销售部 (销售经理)
©2018 - 2024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13004305号-225 访问量:42659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